奈颐好废









关于吃醋甜瓜怎么解决(瓦瓜)

看完回播的脑洞,请原谅我的cp滤镜
我突然发现 别扭傲娇瓦不管x傻fufu直男甜瓜这设定超级棒 √♢♢♢
又是脑洞
不我还爱我那个中二瓦
让我来安利一大——波a瓜!
甜瓜加油gay阿拉克斯,我相信你的!

  甜瓜今天的心情很美丽,一是他挺喜欢那个叫阿拉克斯(Alex)的人,二是瓦不管也不像平时那么吵,双耳得到了解放。
  但甜瓜很快就意识到不对劲,瓦不管不会要抢着gay阿拉克斯(Alex)吧。
  甜瓜不乐意了,我gay上人的,怎是你说gay走就gay走的?
  于是他便更努力地gay阿拉克斯(Alex)。渐渐的,他就忽略了沉默的瓦不管。别提gay阿拉克斯(Alex)gay的有多开心了。
  瓦不管好歹也是个小孩子,生气了要哄的那种。现在被人冷落,自然高兴不到哪去。
  不就是一个比我小两说的小屁孩嘛,有什么值得甜瓜喜欢的。
  小孩就这么生闷气,直至甜瓜傻fufu跑到他开的门前与他玩耍起来,他才变回以前那个瓦不管,嘻嘻哈哈打闹着。
  就在他想牵着甜瓜的手一起走出大门时,耳机那头传来阿拉克斯(Alex)求助的声音。再回过神,甜瓜已经一溜烟不见了。
  瓦不管做在电脑前烦躁地薅着头发,他第一次迫切希望第五人格能出一项消灭监管者的功能。
  Alex:管我啥事?
  待甜瓜解救出阿拉克斯(Alex)后,右上角显示着不知什么时候跑出去的瓦不管。
  多半是玩游戏玩累了。甜瓜心里想,打算不再去打扰他。
  之后的几局瓦不管依旧沉默寡言,甜瓜不由得担心起来。
  要不还是发个消息关心一下吧?
  就瓦不管真准备关直播拍屁股走人时,QQ特别关心提示音终于响起。瓦不管似十分开心地打开聊天界面。仔仔细细看完甜瓜发来的消息,然后微笑着把手机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未来得及锁屏的手机上赫然呈现出来甜瓜“暖心”发来的关心语。
  “多喝热水。”

评论(11)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