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颐好废









[瓦瓜520 20h/24h]24小时不理男友挑战

★cp瓦瓜

★520联文活动

★ooc我还原不出来他们魔人的语气(...

★私设瓦瓜公开且同居.两个人不睡一间房

★圈地自萌


 甜瓜最后调整好电脑摄像头的位置便打开了直播,肉眼可见直播间的人气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上涨着。

 甜瓜觉得无奈又想笑,叹了口气:“你们是魔鬼吧,弄个24小时挑战就这么多人来看。”

 踩着最后一个字的尾音涌过大波弹幕,屏幕前的男孩乐得眉眼弯弯,语气却充满嫌弃,故作夸张地向后仰倒陷进柔软床铺伴随长声哀叹和一句“等着管管把我的头切下来给你们炖汤喝。”

 直播间渐渐热闹起来,一些迷茫的吃瓜群众询问何事发生,大部分早已了解事情内容和原因的正肆无忌惮讨论着,迫不及待观看即将上演的好戏。

 躺在床上的那人翻了个身,悠悠坐起来瞄了眼摄像机,又心满意足地躺了回去。

 “摄像机放在那个位置管管是不会注意的。”甜瓜说话间翻了个身,拿出手机悠哉悠哉看起自己的直播。

 【暴风雨前的宁静】

 【瓜瓜好淡定的说】

 【我好期待管管的反应!】

 【???】

 【就我一个人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吗?】

 【前面你不是一个人!】

 【是瓜瓜之前答应的“24小时不理男友挑战”啦】

 【喔喔喔!】

 【赶上直播了!!!】

 “宝贝们再等一会儿管管,管管就和萤鸽鸽打完游戏了。”

 【怎么感觉瓜瓜比我们还迫不及待呢】

 【瓜瓜心好大啊2333】

 【说话瓜瓜挑战失败会有什么惩罚吗?】

 【你说呢?】

 【这个管管已经安排好了】

 【安排上了!】

   “有什么惩罚?惩罚就是管管把我的头切下来给你们炖汤he...”

 “瓜瓜!” 

 话还没说完就被客厅传来瓦不管的喊叫打断,甜瓜撇了撇嘴,小声道:“开始了哦开始了哦。”他也没理外面的人,自顾自切换到其他应用上划起屏幕。

 “瓜瓜!!”瓦不管的声音更大了些,“家里吃的没有啦——我好饿!”

 【管管这撒娇的语气awsl】

 【管管来姐姐家吃东西!】

 【视频又有新素材了√】

  瓦不管安静了一会儿,仍没有听到甜瓜回答,于是晃晃悠悠到甜瓜房间外,一手拍开面前半掩着的门,再次开口语气有些不耐烦。

 “甜瓜你听到我说话没有?我好饿——”

   躺床上那人扯过被子罩在自己身上,津津有味盯着屏幕看。

   “甜瓜,猪精,瓜瓜~”话音未落,说话的人已经压在甜瓜身上了。

   【???】

 【刚来,现在什么情况?】

   【哇塞一开始就这么刺激的吗?】

 【男孩子之间这种姿势不是很正常吗(滑稽)】

 甜瓜惦记着直播,只好硬着头皮翻身把瓦不管推开,随后裹着被子滚到床的另一边继续看手机。

 瓦不管看着他的动作好笑有好气,耐着性子蹭过去问他:“看什么呢,连老公都不理?”

 甜瓜划屏幕的手顿了一下,就在瓦不管以为他要开口反驳的时候,甜瓜再次用后脑勺对准了瓦不管。

    瓦不管:...

 甜瓜还没反应过来手机就到瓦不管那边了。

 甜瓜委屈但是不敢说,放下举起的爪子,整个人缩进被窝里不吱声。

   【甜瓜好可怜一小媳妇儿hhhhh】

 【看把孩子给委屈的】

 【瓜瓜也太可爱了吧!!!】

 【委屈成这样,平时瓦不管没少欺负啊】

 【前面的太真实了】

   瓦不管似乎有些慌,甜瓜的手机丢到一边也不翻了,他把手搭在被甜瓜裹成球状的被子上轻轻拍着。

 “瓜瓜你说话,怎么了?”

 “是不是网上有什么人说你了?”

 “说话啊瓜瓜。”

 “猪精有什么事就说,我们都经历过那么多事情了。”

 “...”

 “宝贝别闹好不好,出来我抱抱。”

 “猪精吗你是,把自己憋死了。”

 【管管这个温柔的语气awsl】

 【阿伟出来受死!】

 【呜呜呜呜被这对甜哭了】

 【这什么神仙恋爱!!虽然我想象出甜瓜的后果会很惨,但是泪目】

 【泪目.真的很不容易】

     甜瓜所在的那团被子动了动,从里面探出一个瓜头,抿着嘴欲言又止。

     自从瓦瓜公开以后,瓜瓜的直播间住满了会土拨鼠叫的自爆型柠檬精,就好比现在...

    【!!!】

    【亲...亲上去了?】

    【我炸了我好了我死了我活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要管管的亲亲QAQ我酸中带甜】

    【瓜瓜刚把小脑袋探出来管管就亲上去了,蓄谋已久啊瓦不管!】

    【完蛋姐妹们,管管不知道瓜瓜在直播,我已经看到他悄咪咪把手伸进被子里了】

    【我也觉得不妙,直播间不保,我们下一个直播间再见】

    【虽然我很想看下去但是...啊啊啊啊不行我还是好激动我冷静不下来】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瓦不管等一下!”甜瓜好不容易把瓦不管推开,起身正准备关摄像头,就被攥住手腕甩回床上。

    “那你说清楚怎么了。”

    “你先保证你不生气。”

    “好好好我不生气。”

    “...我在直播...”

    “内容是24小时不理男友挑战...”

    “管管你别不说话啊管管。”

    “管管我错了~”

    “管哥哥~~~”

     你问剩下的?剩下的我也不知道,瓦不管把直播关了,反正甜瓜第二天意料之中鸽了呢。

     那就姑且算一次圆满的挑战吧!


评论(12)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