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颐好废









“刀”(A瓜)

前几天玩游戏输的小段子
abo设定w
最近磕刀磕上瘾
cpA瓜
请不要到正主前面刷cp
cp粉圈地自萌
看完不要打我wwwwwww
溜了溜了

  那天晚上Alex加班回来很晚,甜瓜仍坐在沙发上等着他回来。Alex刚进家门望着睡着的甜瓜,心里满满的心疼。小心翼翼地来到他前面,悄无声息地脱下身上的外套盖在甜瓜身上。轻轻吻了甜瓜干净的额头,Alex准备起身找点吃的。
  “Alex……”
  衣角被人扯住,Alex又是好笑又是心疼地把甜瓜抱起来往卧室走。
  途中甜瓜悠悠转醒,睡眼朦胧地盯着Alex的脸,反复纠结后,甜瓜小声地问Alex:“亲爱的……有没有发现,恩……孩子不是你的……”
  正在走路的Alex听到这句话稍微愣了一下,随即又扬起嘴角笑着对甜瓜说:“媳妇儿别闹了,不是我的还能是谁的?”
  甜瓜着急了,他直接从Alex怀中挣扎下来,大声地说:“Alex你看清楚了,这孩子真的不是你的!”
  Alex脸色立刻暗了下来,整个人散发着冷冰冰的气息。
  “甜瓜你再说一遍?孩子怎么不是我的了?”
  甜瓜委屈地跑进孩子的房间,把熟睡的孩子抱到Alex面前,双眼泛着泪花,不忍地说:“孩子……真的不是你的……你看仔细了。”
  Alex瞬间暴怒,将甜瓜按在墙角,一个字一个字狠狠地吐出来,质问他:“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看到这样的Alex,甜瓜更加的无措,之前的委屈累积爆发出来。对着Alex大吼道:
  “wo ri ni ge ge!你给我看清楚了好不好!你昨天去幼儿园接的根本不是咱们的孩子!”
  Alex脸色苍白的盯住孩子打脸,半响他才缓缓说了一句,“wc,还真不是我的孩子。”

评论(12)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