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颐好废









你怎么gay完不负责任的?下.(A瓜/丝瓜)

严重ooc
A瓜私下关系很好
不要到正主前面刷cp
cp粉圈地自萌
有点长,分上下篇
你们要的A瓜(小学生笔文)
 
  『我迟到了,你们还在吗?』
  是Alex发来的短信。
  甜瓜和Alex私下关系还挺好的,性子也算合得来,小孩也就渐渐依赖上了甜瓜。想到这儿,甜瓜心里少许有些愧疚,人家把你当哥哥,你却想着gay人家。
  于是甜瓜很靠谱地回了一句,『不在了,大家今天都玩累了。我在这附近定了酒店,你来了我顺便带你出去玩玩吧。』
  先下手为强这点他还是懂的。
  匆匆忙忙道了句,“有事,先走了”便踩着欢快的步子去找Alex。
  『那行,我在xxx公交站等你。』
  甜瓜不由得将手机握紧,飞奔到Alex所说的公交站。
  心跳快到像监管者在背后。
  公交站离得很近,甜瓜很快就到了。在看到公交站牌时,他尽可能的让自己冷静下来,但还是失败了。甜瓜气咻咻地扶着公交站牌,头上因为跑步出汗冒着热气,鼻子尖上也缀着几颗亮晶晶的汗珠,红润的嘴唇微张,轻轻吐气呼吸。
  『在哪呢,我到了』甜瓜快速地打下这几个字,同时朝四周不停地张望。
  『那么快,我还要四个站才到』甜瓜仿佛能看到对面屏幕前,小孩笑嘻嘻的脸庞。
  『喂,一会儿就要见面了』Alex紧接着上一条短信,冷不丁地发了这么一句话。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之前就连照片都没看过。
  甜瓜死死地着屏幕,咽了口口水。手心出汗让甜瓜有些握不住手机,几次险些掉下去。
  『你不会真的是个肥仔吧hhhhh』Alex讽刺的来了一句。
  『你可拉到吧,我天生丽质』甜瓜毫不留情地回击对方。
  『好,你最帅,比不过』明知道他是在敷衍自己,却控制不住勾了勾唇角。
  『臭小子,你快点』
  『司机开车又不是我在开』
  『还有,谁知道你来的这么快……』
  『哦哟,你的意思是怪我咯?』
  『不然怪谁?』
  『怪你,来的这么慢』
  『整天就是知道欺负小孩子,什么可爱小奶狗,都是骗人的』
  甜瓜看到这里,发出了清脆的笑声。平时被瓦不管他们欺负,回头欺负Alex,老开心了。
  『你到了吗?我一会儿怎么找你?』
  『还有两个站,一会儿521号车到了你就看最帅的』
  『自恋』甜瓜丢下两个字就关上了聊天。表面和内心都十分的慌张,即使这样,他也没有一丝临阵脱逃的想法。反而是在期待Alex的到来。
  过了一小会儿,甜瓜再次打开聊天,又发了一句话。
  『哥染的黄发』
  看着自己发出去的话,感觉有些怪怪的,怎么越看越像不良杀马特少年?
  甜瓜伸手抓了抓自己淡黄色的头发,不自然的撇了撇嘴,再次关上了手机。
  公交车上的Alex望着车窗外的景象,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微笑。他不觉得甜瓜会像什么不良杀马特少年,倒认为他更像一颗星星。
  一颗照在他心里的星星。
  等我。他在心里默念着,一定要等我。
  一站之隔的甜瓜似听见Alex的声音,抬起头静静凝望着公交车开来的方向。
  三十米……十五米……九米……七米……三米,521号公交车缓缓停靠在站牌前,后面的车门随之拉开。
  甜瓜仿佛失去了听力,一双清澈的眼睛不安的盯着后车门,身体不受控制地走上前去。以往肌肉驱动腿部的轻松任务被他硬生生拖成了一个缓慢而又沉重的动作。
  他感觉自己走了好长好长的路,可迟迟不见脑海中那个人下来。忽如其来的疲倦感,使甜瓜彻底停下来脚步。
  “Alex……”他若婴儿牙牙学语般轻念那个人的名字,“Alex,Alex……”
  他陷入了极度的恐慌中,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的盯着后车门,生怕就这么与他插肩而过。
  没有,还是没有,你在哪里啊!
  甜瓜没来得及烦躁,就被一位刚下车的男生夺取了一切思考。
  男生看上去年纪大约十七八岁左右,顶着一头黑色短发,白衬衫的领口因天气闷热微微敞开,衬衫袖口卷到手臂中间,露出白皙的皮肤,他的那双桃花眼藏着少年的清爽,鼻梁高挺,唇型尤为迷人好看,男生自带一种优越的气质,却不讨人厌,反倒吸引了更多目光。
  妖孽吗,长那么好看。甜瓜毫不顾忌自己的眼神,直愣愣地看着那位男生。
  亏他还以自己的小白脸引以为傲,现在被打击的垂头丧气。
  这个站下车的人意外的多,Alex着急地望着车门外的人群,寻找心目中的身影。可越着急越找不到,Alex正失落地走下车时,接受到了一丝炽热的目光。Alex原想抬头白那目光的主人一眼,在四目相对的那刻制止住了自己的想法。
  目光的主人正是甜瓜,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的目光是多么强烈。Alex好笑地赐甜瓜一个典型的坏笑,他当然也看出了甜瓜在用嘴型喊他的名字。
  甜瓜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一个发情的小姑娘,真想找一个地缝里钻进去不出来了。
  “你傻了?”前面的少年发出一阵轻笑。
  久违的熟悉感让甜瓜有些恍惚,罪恶的小手伸向Alex的脸,用力地捏了两把。
  啧啧啧,皮肤真好。
  Alex吃痛的倒吸一口冷气,但并没有拍开甜瓜的手。他立刻换上一副委屈的表情,可怜巴巴的看着甜瓜。
  甜瓜被看的心生不忍,松开Alex细嫩的脸,尴尬地咳了咳。
  “走,甜瓜哥哥带你去玩。想吃什么尽管说。”
  Alex于是乖乖地跟在甜瓜身后面,在这个陌生的地方唯一的安心感就是他了吧。就算是在其他场合,他都能让自己安心呢。
  原本在后面的Alex突然加快了步伐同甜瓜并排走在一起。甜瓜的手就这么被牵起来了,被紧紧的握住,尝试了几次都没挣脱开。
  “男男授受不亲,亏你还是个钢铁直男。”甜瓜又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我这不是怕走丢了吗,都是直男你在意什么。”Alex倒是无所谓继续牵着甜瓜的手不放。
  甜瓜愣了一下,随即也握紧了Alex的手。Alex瞄了一眼两个人紧紧握在一起的手,露出了不易察觉的微笑。
  真好,就这么一直走下去吧。

评论(8)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