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颐好废









你怎么gay完不负责任的?上.(A瓜/丝瓜)

严重ooc
A瓜私下关系很好
不要到正主前面刷cp
cp粉圈地自萌
有点长,分上下篇
你们要的A瓜(小学生笔文)
 
  朝气蓬勃的男孩们喜欢聚在一起喝酒烤串,更喜欢动不动就打赌,小赌怡情大赌 伤身 刺激。在一次第五人格的主播小聚会上,f4和魔人天团碰到了一块。两队私下关系很好,大家大大咧咧的,说笑期间也喝了不少酒,他们也就趁着酒劲正上头,赌了个大的。倒也没什么诱人的奖励,不过是为了满足他们好胜的虚荣心。
  这个赌就是谁先gay到Alex。
  作为主播,他们总想着法子搞出点新鲜事增加人气,提出这个也不算过分。再说,这么大一个挑战,多刺激?gay到了这件事能吹一年。
  “这么好玩的事情当然要……”小沐木兴奋地甩着酒瓶抢着回答,还没说到一半,瞄到一旁欲为的脸色不太对,忙转移了自己的话头,“蓝胖子上了,对不对?呀,胖胖我知道你是可以的!”
  说完,小沐木还鼓励似的抓住蓝胖子的肩膀晃了两下。
  后者轻笑一声,眼底却抹上了其他的色彩,小沐木把那个当成必胜的情绪,喜悦和优越感爆棚,盖也盖不住。蓝胖子没回答,想或不想,只是抬头一个劲的喝酒。
  老白看到这情景,脸上显现出少许的不乐意,揽过缩在角落喝果汁的甜瓜,十分霸气地朝f4喊道:“我们的甜瓜先森也是有不可忽视的潜力的好吧?”
  你这是在夸我吗?甜瓜无语地撇撇嘴,眼神不自然地飘到喝酒的蓝胖子身上。那么自信的吗?被打击的甜瓜瞬间燃起斗志,模仿老白的霸气样,把玻璃瓶往桌子上一砸,说话的语气充满了不屑:“说吧,赌注。”
  剩余的人一听甜瓜话放到这儿,都勾起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这个嘛,肯定是玩大点好啦~”
  甜瓜倒是不怎么在意,他本来就是个双性恋偏同,他们大又能大到哪儿去,对面可是个未成年诶喂。
  “说!”甜瓜颇有些大侠风范地靠在沙发背上,眯着眼睛,手环抱在胸前。这样子可真想让人给他配上一首《无所谓》。
  “甜瓜你胆子那么大,不怕他们把你坑死?”老白不放心地用手肘戳了戳甜瓜。
  甜瓜看向老白的眼神满是“孺子不可教也”,好看的柳眉也皱着,两片红唇就这么微微张开发出叹息。
  “我咋没见过你这么怂?话都说出来的,铁定要做下去是不是?”甜瓜正对着老白担忧地面孔,语重心长道,“你还是关心一下虚伪吧,别让他喝那么多,我是懒得再帮你买药了。”
  老白的一下子通红,转身抢过虚伪手中的酒瓶扔到桌子边。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忽视被立刻反压的老白,甜瓜觉得老白还是蛮攻的。仅仅一瞬间而已,而现在他应该兴庆药店在不远处,可以让虚伪自己买去。
  甜瓜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喂,甜瓜你有没有在听啊?”
  “啊?说什么?”
  提问的人毫不客气地敲了敲瓜娃子的头,又无奈地重复了一遍自己说的话。
  听完赌注的甜瓜惊恐地睁大了眼,投去不可置信的目光。那人却坚定地朝甜瓜点点头,好不容易压下去的坏笑又扬了起来。
  你们是魔鬼吗?
  甜瓜不动声色地往老白那边移了移位置,顺便偷偷瞄一眼蓝胖子的脸色。
  蓝胖子表情变都没变,像什么都没听到似的,专心喝酒。
  甜瓜现在更慌了,老白和虚伪是指定帮不上忙了。甜瓜又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同样喝着果汁的瓦不管。
  然而瓦不管在接到目光的一瞬间,别开了头,留下一个坚定的背影。
  甜瓜顿时热泪盈眶,感动地一巴掌呼在瓦不管背上。
  “平时b话那么多,这时候你怎么就怂了?”
  “这叫知难而退,不像某些人傻傻的往上撞。”
  “……”甜瓜还想反驳些什么时,手机的提示音突然响了。狠狠地瞪了一眼瓦不管后,甜瓜才悠悠地拿出手机。

评论(4)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